close

今日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

推薦度:★★★★★

這一部電影到現在好像也快一年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上映時我對這個題材感到很有興趣,

感覺的出來是走溫馨感人路線沒錯,

但是「買了動物園」這種大膽的主軸最少是我沒見過的,可能我看的不多(?

 

故事就跟劇情簡介的一樣簡單,

但導演把畫面處理的很漂亮,

活脫脫的像是感恩節秋天之類的電影,

色調溫暖,呈現出柔和的氛圍,

但我原以為劇情多少會著墨在主角的兩個小孩對於失去媽媽的痛苦,

可是看完了,卻還是沒感覺到悲傷的情緒,而是滿滿的感動。

 

最後面動物園重新順利開幕之後,主角帶著他的兒子跟他的女兒回到跟自己妻子認識的地方,

我覺得有跟前面所留的「不願觸碰自己妻子離開」的伏筆有互映到,

那邊我有流淚,真的是那種,將回憶掀開用最溫柔的手懷進自己的心裡的感覺。

嗯,總而言之這部電影是很推薦大家跟著自己所喜愛的任何觀看的一部電影!

 

後記:

愛情戲成分等同於零,不用怕跟異性朋友有任何尷尬的情況喔(笑)

然後這部電影裡頭好多人是藍眼睛綠眼睛的,一整個美麗呢!(私心)

 

劇情簡介:

由真實故事改編班傑明(麥特戴蒙 飾)原是南加州的媒體工作者,

遭逢喪妻變故後,

他毅然決然辭去令人豔羨的工作,

帶著家人搬到鄉村打算開啟新生活。 

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時,

才猛然發現,他們買的是一座廢棄動物園裡面的房子。

 

動物園裡當然有動物,

與其被動物威脅,

不如規劃園區掌握牠們的行蹤。

然而這樣大規模的生活改變,

對班傑明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他不只要照顧好家人,還得要管好每隻動物,

他不是個有錢人,動物園長期下來的沉重負債,

可能拖垮一家人的生活,甚至連累動物們....

第一個持反對意見的,就是他的哥哥鄧肯(湯姆斯 海登 卻奇飾)

 

幸運的是,

當班傑明拿出破釜沈舟的決心放手一搏時,

哥哥鄧肯不但全力支持,

他也雇用到了一群充滿理想的人,

包括了灑脫不怕死的園區管理領導凱麗(史嘉莉 嬌韓森 飾)。 

儘管偶有動物上演出走的戲碼,

驚嚇到附近的民眾,

班傑明和家人、以及動物園裡的員工仍齊心重建這塊有如烏托邦的動物天堂,

但現實環境與人性對挫折的考驗,

能讓他們順利重振動物園的往日榮景完成夢想嗎?

凱麗會讓他再度擁抱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