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了筆蓋想開始寫字
橫條圈線右開筆記不適合左撇子

想寫幾行寫點詩
淚就開始不聽使喚暈濕了字
第一行的你不誠實
第二行的過分諷刺
第三行的我很固執
說好的一輩子就像斷了水的筆無法再使
第四行的一生一世
第五行的僅存理智
第六行的崩潰幾次
還是無法回到曾經那樣美好的確幸日子

句讀讓我們喘了幾口氣繼續下去
不喜歡句點的你這次還是讓我看不出就到這裡

無法接受事實的自己
把新生的生命當成生命維持器
如今現實不允許我把那生命當成未來動力

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的那隻筆
現在在我手上寫著我們的種種過去

想寫點什麼
但是可是卻是還是想起那首未完成的詩

第一行的你不誠實
第二行的過分諷刺
第三行的我很固執
說好的一輩子就像斷了水的筆無法再使
第四行的一生一世
第五行的僅存理智
第六行的崩潰幾次
還是無法回到曾經那樣美好的確幸日子

撕掉幾頁打算重新開始
這才發現只剩一本沒剩幾頁的筆記
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