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電影:聽風者
推薦度:★★★☆☆

(如果不喜歡沉悶的伏筆與諜報片的話就不用看了啦其實)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看風聲的(對,風聲都上映那麼久了我都沒看對不起),
不過當我想找來看的時候我卻都找不到片源,於是就來看聽風者了。

看完電影之後我還是覺得小說比較好看,小說叫做《暗算》。

梁朝偉演盲人依舊還是很有魅力,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片中的梁朝偉跟范曉萱的聲音都被替換了?
我覺得他們的聲音蠻適合劇中角色啊!

戲中周迅所飾演的張學寧半路就領便當了,
不過在他領便當之後,
我不明白為何沈靜(范曉萱飾)會哭著對何兵(梁朝偉飾)說:「『重慶』跟『老鬼』你聽錯了」,
這邊誰能給我個解答嗎?

然後我覺得劇情簡介有點狗血,
介紹上面有一句的是
「講述一位具有特異功能的奇人,在兒時的一場意外中使得雙目失明,但卻具備超越常人的能力」,
但我看完之後我只覺得他的聽力很好我不知道什麼超能力啊!
我還以為是他有預言能力的說。
嗯,是的,
前面何兵出場時的確有營造出他會預言的氛圍,
所以才讓我如此期待「超能力」之後的表現,
應該不是我自己亂白目猜想就是了(?)


後記:

其實聽風者原本是前幾天要跟男朋友一起看的,
但因為自己躺在床上覺得太舒服就昏睡的不省人事,
導致於今天自己一個人看匪諜片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