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暮光之城 - 破曉II 》,

我只覺得這部片子到了結尾了還是只讓我有

「一個女的愛吸血鬼帥哥然後自己又被狼人帥哥喜歡著,

到了最後一集狼人帥哥對自己死心了卻看上了自己的蘿莉女兒」的感覺。

 

拜託暮光之城的影迷不要打我(光速逃)

 

好吧雖然我對男主角什麼的沒有感覺,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吸血鬼」這個角色,

有空可以拍張關於我的大量書籍裡頭的吸血鬼這個區塊,

是的,非常大量,舉凡從言情到恐怖小說我通通網羅了啊(大笑)

 

我暮光之城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我都有載來看,

不是說我不想進電影院只是我覺得看這電影要挑個花痴朋友一起去看才行,

可是我沒有花痴朋友啊(攤手),

不過我覺得結局這一集很適合冬天很適合聖誕節很適合情侶喔!

 

我不想劇透,

但容我說句「編劇你要死了你是要嚇死我們這種老太太心態的人嗎!

連看喜劇都超認真的我今天在看破曉II中間打鬥的場景好幾幕都為了陣亡的人想捏爆編劇,

想說這什麼領便當劇情啦!

最可惡的是sad的心情都已經有了,

結果給我的宛若長崎原子彈那種「Boom!」的大意外,

難過都白難過了啦(哼)
 
 
 

這一部戲適合對象為:

1.充滿少女情懷總是詩的花痴
2.閃光程度堪比M84的閃死人情侶

 
 

不過我不是花痴也是不是M84情侶喔ヾ(喜ゝω・)ノ゚・*♪*・゚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