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醒來,
看著自己這只剩下床跟風扇的房間,
腦中浮現了好多好多回憶。

這裡是我從屏東出生後、在日本成長後,
到了五、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時而回來住的地方;
我國小、國中最好的朋友都住在這附近(當然),
只要無聊沒事就會騎腳踏車去轉轉門子。
一起去小七買支冰,坐在學校的司令台上,
看著在球場打著球的學弟妹們,
想到這裡就開始忍不住悲傷了呢…

有關跟爸爸相處的記憶也是在這裡,
做盡荒唐事,叛逆的自己也是在這裡,
跟初戀,此生最愛的人也是在這裡,
如今一切都因為我與家人們的日漸成長要離這裡而去。


我明白不該悲傷,但回憶總使人流下眼淚。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堅強的(自己說),
但是遇到感動與感傷還有令人心疼的事情我就會很容易紅了眼眶。


害我想起之前大哥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平時頤指氣使的模樣遇到事情就縮的跟隻小貓一樣,你在挑戰男生的劣根性嗎?」


只對喜歡的人有而已(<3
而且不是挑戰是挑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