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哭著驚醒過來,有多久沒這樣了呢?


在夢中有個人很溫柔的對待著我,
像是怕我會受傷似的小心翼翼得保護著。
他的呼吸就噴灑在我的肩窩上,平靜且緩慢的,
直到動作從淺變深逐漸加快後才讓人感覺有了雜快恤亂,
就在一切都過去了以後,
兩個人重新回到平靜之時,
我望著他想著該說些什麼才好,
他先開口了,我很放心的喘了口表示解脫的氣,
但沒想到在之後的對話卻讓我的心臟一次比一次緊,
緊到我喘不過氣,緊到我後來的每句話都聽不進去,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難過,
但沒想到我眼淚在眼眶打轉的模樣被嫌棄到完全一無是處…

我想離開但我捨不得,這句話就一直卡在喉嚨裡,
只是他越是平靜,我喉嚨裡的酸澀苦楚就越是增長,
最後的一個畫面就是背對著他,然後哭到停止為止。


驚醒過來時還是很難過,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夢這根本就是現實。

笑容永遠發自內心,
如果心剛好很酸很苦,這樣的話那笑容一定看起來莫名溫柔,
因為捨不得讓眼淚與難過佔據掉我們相處的時間。




對不起,其實我沒你想像中的那樣什麼都不在意,
我在意身邊的一切,即便我是傲嬌硬底,
但我還是會在乎你說的每句話,
但我不敢對你說我有多在乎你,
因為我怕我說了我會連僅存的這與你擁有的遙遠距離也會消失。


你好遠好遠,遠到我就算努力的笑了心還是疼到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