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多年後再次慶祝父親節。

還記得在爸爸離開之後,
我當時連聽到這兩個字都會不自覺感傷哭泣,
後來心上的痛結了痂,
再怎麼痛也只是酸悶而已,
別人講到了、提到了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但在遇見你之後,
第一次一起去日本的那班機上,
你突然問起有關了我父親的事情,
當然我不會怎樣,畢竟這天一定會到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越說越難過,最後還哭的一塌糊塗。

突然你就把我抱的好緊好緊,剎那間我有了被救贖的感覺。


「讓你孤單的那麼久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

你只是這樣一句話,
就這麼一句的把我的結給鬆了開來,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接受了你,
或許,是你一直等待到如今。


你總是溫柔的對待著我及我身邊的每個人,
還記得後來有一次已經躺在床上快半小時了,
我突然問了你個「為什麼你對每個人都那麼好?」的蠢問題,
你回答我你不是對每個人,
而是只要是我愛的、在乎的,你都要一並好好對待,
我說我做不到,
我只能對我認為好的人好,不好的人我連對待都懶。

你聽了卻只是笑笑摸我的頭說你就喜歡我這個性,
說能把你想做的做出來的我,是讓你前進的光。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想說,
可是我好想繼續睡覺T_T(生理時鐘無奈ing)


總之,孝之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想等你會了可以看完這篇的中文孩子都生了xDDDD)


我們就繼續睡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