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校慶,
沒有蟬鳴只有細雨,
空氣瀰漫著我對你的思念,
黑白相間的制服是眷戀的顏色。

昆蟲館沒有蜚蠊目真可惜。

我們已經約定好了,
等你上了大學,
要一起回來這裡,一起。

 

-----------------------------

Y街的尾端好吃的焗烤,

是你告訴我的地方,
之後只要跟朋友一起來逛街,
我總是會帶他們來這。

在「oh!taku」裡面轉了很久的一圈,
其實很想再多說一些什麼的,
但旁邊的不是你有些話根本就無法說出口。

轉到同人冊那頭,
忽然間有兩個還沒領到身分證的妹妹出現,
懇求的目光投射到我跟朋友的身上。
原來是請我們幫忙買18R的小朋友啊....
真可愛,當然要幫忙了,
不過我也還沒滿十八所以只能朋友幫忙。

曾經自己也是這樣請哥哥幫忙的自己,
現在有人來拜託當然要接受了,
償還意味應該不是,更多的是同好需友好啊!
不過看了一下他們手上的本,
嗯,很清水的18R,難怪找上清水校友。

然後那兩個小妹妹看著我走到男性向的櫃子感到驚訝(?)
我想大概再過幾年他們就會知道了,
應該會。

 

 

地下街有兩面莫名的祈願牆,
呃,其實本來是正常的,
但當我發現到了幾面中二的之後,
我就發現了幾面更中二的,
然後無止盡。

 

-------------------------------------

西門町與北車最後交接端的天橋,
上頭有著先生牽著妻子,妻子牽著小孩這種溫馨的畫面,
而下頭行駛而來的,是他常坐的公車迎面過來,
所謂的671啊....

在過去西門町時右側有根詭異的柱子,
約莫3公尺高,
嗯,我想是奇行種寫下的,
一堆密密麻麻像是記錄的文字,
看起來不像是在記吃了多少人的樣子,
果然奇行種。

後來在常去的咖啡館停了下來,

聽到了一個關於令我心疼的孩子的故事,
好氣自己忘記了,
也好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呃,桃園的話就只是看到新竹這樣就拍了。

然後桃園到新竹沒有客運,
根本超該死的。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