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看著照片還是影片哭泣,

腦中突然莫名冒出來的一句話,

不由自主的浮現悲傷的感覺,

然後在內心逐漸擴大擴大再擴大,

想不起的人,聽不懂的話,

一點一點的增加在生活中,

所謂的思念也變得冰冷,

無論怎麼樣都撐過來一定要再繼續撐下去的,

可是呢?

我沒有勇敢到一直倔強,

我只是好害怕,我又要失去一切了,

不只是人,不只是記憶,還有自己,

感覺只要下一秒,全部的全部又都要消失了......

 

 

弘愷,你最近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還會熬夜嗎?

難過了的時候又是自己一個人悲傷了嗎...

 

不要再一個人了,

那讓我想起了遇見你時的自己,

好空好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就浮現了一堆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弘愷 最近還好嗎?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