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昨天。


我在你來之前有翻過你之前的記錄,
在上頭顯示你曾對我說過:
「對我來說他是一切,沒有他我寧可就這麼消失了」。
其實在當時你就對自己下達此暗示跟指令,
神經敏感的人總是能注意到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當他們覺得自己即將遭遇到挫折還是痛苦時,
會在潛意識的自我催眠,
那比什麼催眠師的能力都還要強,是從裡頭就開始堅守自我不被破壞
其實能有這能力是好事但也是壞事,
不過現在的你,
防備心已經太大了,
看似很外放的你對任何人都在提防的你,
尤其對越親近的人更是,
像是母親像是他,
因為你怕突然就像是爸爸一樣離開你,
你不敢接近,
你,害怕受傷。


誰都不知道,
自己心底最真實的那一面,
連自己都刻意隱瞞的,
被赤裸裸的扒開坦誠一切,
瞳孔放大、手心冒汗,
整個人的顫抖、哭泣,
是自己,被找到的不是自己說出的感覺。


如果只看的見你的堅強而看不見你的脆弱,
那你必須更堅強,
因為只有你有力量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
包括記憶這件事情。

而且你說過,
他是你最愛的人,
而你也已經把他當成家人,對吧?
好吧算了我想你一定忘了。

 


當然忘了。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