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 you care
I know it is always been there.


我想我不只是有一點想你而已,
在一個時間,我想我必須對自己誠實。
該怎麼說才好,此刻的心充滿膽小,
好像,要快樂要從身上消失掉,只剩下悲傷,
酸酸的苦苦的鹹鹹的是如今的寫照,
又快要忘記什麼了的樣子,
每天醒來迎接我的不是太陽,
是我知道我又失去了一些關於我們任何的記憶,
我不知道我忘了什麼,但我知道我的確忘了什麼,
這是種令人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可是更可怕的是,
很慶幸的是,
即便記憶忘記了什麼,愛卻沒有忘記了什麼。


包括你。

 

I don't nee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I just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