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8353_141123789401195_1871299550_n-1  

 

「嫁給我好嗎?」

「那等我兩年,就兩年」


所謂的命運所謂的愛情,
記憶消失了,但愛沒有消失,
也絕對不會消失。


瀕臨崩潰邊緣的自我,會消失嗎?



沒有天荒,不要地老,只要你。

 

--------------

 

剛剛突然發現手機上的耳機塞不見,
趕緊去外套的口袋跟錢包找結果都找不到,
我問翔有沒有看見,
稍微形容一下樣子結果他對我說:
「喔,我看drummer在玩怕危險所以丟掉垃圾桶了」

當下喊出三字經離開衝到陽臺的垃圾桶一看……

幹!(爆走)

為什麼是新的袋子?!
問了一下弟弟結果答案是翔把那袋整理起來丟到後陽臺的大垃圾袋,
於是我又衝到後陽臺,
拆開垃圾袋好幾個翻了好多垃圾才看見它,
找到時根本哭慘然後痛罵翔君。


欸?一個耳機塞那麼重要嗎?


對不起它真的很重要,
因為是他給我的。


他買的那時候雖然對我說是他喜歡,
可是其實我知道的,
那個時候我丟了網頁跟他說我覺得好可愛可是只有日本有賣好可惜,
他當下沒有說什麼,
但在那之後的某天他說他訂了全套,
其實我有嚇到,
後來我問他說那可以給我一個嗎?
他說:
「當然啊!你之前不是有說你喜歡」

當下真的好感動,
不是因為他送我東西,
而是他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的,
我這當時說的人都忘了,
但他卻惦記著,
好……感動。

不只是這次,
就連第一次見面的感動我都還記著,
只是…但是…算了。

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耳機塞,
你知道嗎翔?

我是失去了那些片段記憶,
還有那重要的記憶,
但愛沒有不見你明白嗎?


請不要再那樣了。

 

----------------

其實我難過到要死掉了
只是倔強的性格讓我說不出口

 

今、あなたがここに来る訳ないのにI 
けた窓から見えた満月
鈴虫の声が寂しさ誘うから
抑えた気持ちまた騒ぎだす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苦しくなる夜は、はりさけそうだよ
誰かを思うってこんな気持ちなんだ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