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325_140420382804869_1491873828_n  

 

 

The word 'discovery" literally means, uncovering something that's hidden from view.

But what really happens is a change in the viewer. 

The familiar offers comfort few can resist, 
and fewer still want to disturb. 

But as relatively recent inventions such as the telescope and microscope have taught us, 
the unknown has many layers. 

Every truth has geological strata, and you can't have an orthodoxy without a heresy.

 

其實對於自己想起「啊!我好想你」這件事情只有就是這樣的感覺。

嗯…習慣是可怕的東西。

 

-------------------

 

「絕對不會」就是走上「準備要」的那條道路上。


相信還是意念什麼的其實根本太虛無了,
拿出點東西證明吧,
好比身上的刺青。

該紀念誰?
或是弔念誰?


刺青師是一個娃娃臉的少年,
雖然他告訴我他已經三十七了但我還是不相信。
他說誰來刺青他誰都刺,
但他不刺走進來才開始挑圖樣的人,
嗯…藝術人的偏執我略明白一點。
邊刺邊聊我的刺青,
呃,正確來說是我怕尷尬被問太多所以才執著談論在刺青上頭,
不想被問太多原因,怕會哭吧?


不過到最後沒話題還是在聊就是了。


「嗯,我感覺的出來喔,從你說的那些還有你說話的感覺,提到他就變了呢!

真的,你很愛他,從你跟我說你畫這草圖只花了不到十分鐘我就知道了,那是本能啊,愛的本能」


刺青師阿慎在下了最後一筆後這樣對我說。


嗯,然後剛剛跟阿慎也預約了下一個刺青,
在彷彿充滿你的氣味的下雨天,
潮濕的、冰冷的、思念的、寂寞的。



宛若凌遲的痛楚停留在皮膚上,
但卻比自殘留在身上的還要美麗,
我想我迷戀上刺青的感覺了。



どんな未来だとしてもあなたが私の運命の人。

 

-------

 

 

 

所謂的永遠可能存在,
但我們的記憶只告訴我們活了一個世紀。

我希望我能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遇見你,然後繼續愛你
或許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重新開始,
但我會努力禱告用力禱告,
我只想告訴上帝對我來說我的永遠就是你而已。

我的永遠,就是你,而已。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