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一起去成功校慶,好嗎?
因成功高中而開始的緣份,
也要在成功哥他們畢業前留個好回憶。

不然我詛咒你剛上大學就被三二好了,反正台大很多怪課(?

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人,
會讓我哭的那些人,
唉,好可惜我不是男生,
不然我的第一志願是成功啊!
說起來有糗就是了ˊ_>ˋ

再怎麼比,在我心中還是成功最棒了!

不敢想起的人,
害怕開始想起的回憶,
看見就會顫抖起來的那身制服,
逐漸遠離也模糊的曾經,
都過去了,
反正我們還能笑著就好了。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皮皮的兒子上成功(?

話說是不是漏掉了人?

 

-----------------

 

儘管驚嚇,但還是謝謝你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多害怕清明節這一天,
沒有人知道,只有你和他,
雖然我覺得他忘了就是。

這些對你說的動態我從不曾讓你看見,
大概是怕你得意忘形吧?

為何,不願意試著看著別人呢?
都要三年了,原因也不說清楚,
只是一直要我看見你那個眼神,
其實我很累,我討厭猜的,
我知道很多事難已啟齒,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讓我看著你時都是痛苦的眼神呢?

口是心非誰都會,
說出來的話有時候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你知道嗎?

誰都能騙,自己也能騙,
但就是騙不了最愛自己跟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卻又無法說斷就斷的聯繫,
若真要轉身離開,
那看誰先被這個世界遺棄吧!

對不起,謝謝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們始終都沒有那樣的東西,
因為是你告訴我的。

你還說了,
我與另一個人的那一條線,勒的多緊。

 

初見弘愷的味道,
潮濕的像是雨後的青草,
彷彿有風一吹就會落了一地的露水,
好乾淨但也好冷好寂寞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