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好脆弱
我覺得自己好無助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覺得自己是廢物
我覺得自己是垃圾
我覺得自己是人渣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失敗


可是我要的真的不多
真的不多....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畫畫
我只是想要無憂無慮的畫畫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念書
雖然讀書真的很快樂
但是
為什麼總是讀的那麼有壓力
為什麼總是要跟別人爭排名
為什麼總是想超越別人才行
讀書那麼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要用分數與排名讓他變得那麼無趣


就算我列了十萬個為什麼
答案也只有一個
虛偽諂媚又殘酷的現實就只是要那表面的膚淺
誰知背後的互相殘害


如果讀書那麼不快樂我也不想要了


我一直都只想做自己
這不是中二
真的不是中二
是比中二還要蠢的無知


是的
我很無知
我做事不前瞻顧後
我做事不思想縝密
我想到要做什麼就拚命的往前衝
從不想後果的如何


你沒有資格說我不好!
因為這就是我!




沒有人一定說跳八家將的就是壞孩子
沒有人一定說前三志願的就是好小孩
沒有人一定說不會念書的就是沒未來
沒有人一定說很會念書的就是前途好
世界上沒有一定這種事


話不能說太滿
我明白
因為我學到教訓了(?)


不 還沒
絕對還沒 
肯定還沒
因為我知道我還在天真裡從未醒來


因為還沒死的很透徹
所以依然固執不該固執的固執


我很自負
我說話狠毒
因為那是我僅存的防衛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面對人


但我不能....


如果我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連這些都沒了












那我也真的什麼




















都沒了






















我親愛的耶和華
我親愛的主


你是否能為我的道路帶來光明
是否能帶我逃離出這無助的黑暗
這些可能是奢望
但我希望你能夠憐憫我幫助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