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只有一個你
叫我如何不珍惜
回憶糾結的痛心
忘了卻從未離去
原來你一直都在
愛我的那片海裡

我知道,
只是忘了而並未丟棄。

有多愛你,
有多麼痛恨你,
一體兩面的是真感情,
同時是決心。

 

------------------

 

其實不思念的愛慕讓我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當初那些日子,
平常時候我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出現你的任何於是逃避再逃避,
但也不是說不愛,
若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愛到過了頭,
於是很害怕相遇之後我所築起的AT力場就這麼被你硬生生的瓦解掉
多麼強烈的愛情力量。

以後就稱呼你為暴走的初號機好了?

 

------------------

 

看書看到好累怒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