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895_138766162970291_709301555_n-3  

 

兩個人一起把過去的傷痕撫平,一起重拾笑容,
可是我們都知道回不去了,
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沒有人想走回頭路,只想要走的更幸福,
我會陪你走,若你存著痛,我將用我加倍的愛讓它癒合。

有多溫柔,
第一次接觸到的你我,
未曾遇見卻熟悉,
那會是什麼?


上帝告訴我是愛情。

 

思念難熬錯過難受,
我一直在這,
伸著手等你來握,
有多久,
等了已有十七年的我,
還在等待的我,
有多愛,
誰說的出口。


沒有資格說是細水長流,
也算不上轟烈的愛,
那只屬於你我。


Never to miss again.

 

----------------

 

就當作有點放棄吧
既然你都直說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
你沒在開玩笑
因為這種的我們都開不起

我知道你有多認真
我知道你有多想要我們的幸福
這一次我不放手也不逃走
不想對你我的關係再放縱

這一次如果我轉身就走
就一定沒有機會回頭
你堅定的口吻告訴了我

我不要你走
不要你忘了我

這天的空氣有點稀薄
薄到讓我呼吸難受
是吃醋的後果
還是鑽牛角尖的痛

怎麼辦,這下真迷惘了。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