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壞的那就重新拼湊
死灰能復燃不是第一天聽說
沒有什麼不能復活
看我們耶穌熬
替世人承受
那些祂本來可不背負的苦痛

是愛存在心中

不相信絕對的我
相信上帝對我所說

前世約定來世的相遇相知相惜相守

 

---------------

一但認定為重要的就一輩子都是重要的。

人由關係建立也由關係崩壞,
所謂的今日敵人明日朋友也不是所謂絕對,
在我看來只是公私分明,
而無法將這兩者劃出條界線行事的人,
我想,大概就是無知者。


看似完好的、綺麗的,在你眼中是美好人生的自己,
時間它會會給你「應當的」一切,而我會替你的報應付出我一點心力,
「在 所 不 惜」。




這條路,
我閉上眼走著,
來回出現的身影,
全都是你,


我想你。

---------------

 

為了看hoult只好使出畢生的英聽能力,
然後Jimmy Kimmel的live show真的很有趣ww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