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沉浸在三浦春馬的世界太久就一直傻笑
2.誤把學姐當成在校生
3.跟翔君討論パンツ真的是接近瘋狂大笑的嘴臉
4.稱讚翔君跟三浦一樣帥他會臉紅
5.一直看到棕色色塊
6.翔君終於不討厭他了,不過還是補了一句:「在我今年生日前我一定要看到他牽著你走向我然後讓我揍他一拳」

然後我答應了,所以我等著看(托腮



我好想你,弘愷
最近還好嗎?

我是希望你快樂的,
但對不起私心的我還是會希望你有因為我離開之後運氣變得有點不好。

-------------

因為什麼感覺都沒有了才有辦法自然而然的開口,
相對的,因為還帶有情緒在裡頭但又不想承認自己還有任何感覺時,於是選擇逃避。

信任和包容建立起的是堅固且強大的基石,
而我們所缺乏的就是那鼓起勇氣的決心。

失眠夜,莫名夜。

我想起了思念,我愛你弘愷。

-------------

 

Regarding underage can't really sentenced to death penalty this matter is

''Damn it! 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

 

-------------

 

原來愛
不是抱得越緊就越離不開
而是在 分開後才明白

想念多難捱

你不知道
在心裡我已有個等待
終點是你的愛

我很明白這份愛
只要認定了就不會更改

轉過越多彎 就越離不開
牽著手 穿越時間的海
回憶更澎湃
我知道有種味道我戒不掉對你的依賴
這就是愛我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