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有一首歌,叫做左邊,
我仔細的聽著跟著唱了,然後就哭了,
對不起,我還是很脆弱的想起你。

我明白你不會是我的依賴,
我只是很懷念那一段你拉小提琴給我聽的日子,
即便我們現在相處融洽,但我們都知道,
我們最天真的過往已經被打碎了,
現在的我們只能,努力的避開讓我們疼痛的傷疤,
讓日子平穩的過下去。

灼傷了的眼眸看不透心跳孱弱。

問題的反面坦誠相見,
望不穿的秋水讓等待成了無知,
離開也抹滅不了那些畫面。

空氣瀰漫剛下過雨的味,
你拉著我跑向校門口,
我記得我的鞋子濕的很徹底,
趕著下一班的捷運,
笑的多麼高興。

謝謝你讓我想起你都是美麗的回憶,
好好加油,一起在大學相遇。

-------------------------

至於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選擇用了你的角度走了一回我們的故事,
我也哭了,只是哭到沒有眼淚也還在心痛,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一個最特別的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一個讓你在乎的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一個會使你心疼的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一個讓你不顧一切的人,
原來,我有那麼重要......

我的驕傲遇上了你的愛變成了自卑,
你是有多麼的好,我多怕你就這樣被搶走了,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們與殘存的習慣,
害怕著重蹈覆轍,於是我們都選擇逃開,
有人對我說,我一定要相信你,
全然信任?
認同錯亂?

算了,
我寧願抱著衛生紙哭也要繼續相信你,
相信這故事的未完待續,
因為我愛你....


「笨笨,好好照顧身體知道嗎?」

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