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溫的腳尖,
雙手環抱著兩膝,
將頭緊緊埋在雙腿間,
閉上雙眼,
整理自己尚未清晰的思緒,
再睜開雙眼,
流下幾道淚痕,
為了誰其實也不太明白,
只是心中湧上了股很酸很澀的無法形容,
然後就這樣脆弱了。

有時候都希望自己只有一種樣子,
最少不用煩惱該怎麼面對,
可是人就是活著,
所以才需要這樣的不簡單吧?

成長到底是帶來快樂還是傷悲沒有人說的準,
但最少它終究會把每個人的刺尖給磨光,
僅存這世界需要的圓滑;
可是,
如果我活的比較不一樣,
是該定義於特別?
還是就把我打上叉叉的標籤丟棄在異類?

想想當人真的好累,
但也好慶幸可以當人。

尤其是當個婊到不行的人。

----------------------


這些日子以來 突然間變成一片空白
這段日子是否 沉睡中忽然哭醒過來
太多意外 沒想要勉強我感慨
太多困難 會讓人害怕看未來

是我的海 陽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再寵愛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在我們心裡不會腐壞

----------------------

 

看似平行
卻又正在交錯
離的很遠
但是逐漸靠近

 

你猜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