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 2013-07-21_Tom_Whiteigh  

 

 

為了修補漏光的問題轉成黑白也加了點白色點綴四周,
殊不知成品讓我看了之後充滿了思念與感傷,
黑白實在是太可怕了。

你是我人生中裡的第一個朋友,
如今我們也認識也快十二個年頭,
將近三分之二的時間。

雖然後來因為畢業的緣故無法時常聯絡,
但我始終將你放在心上,
你的夢想、你的習慣,
尤其是你的口音(不要打我xD)
我都未忘記過。

未來的日子充滿未知數,
但我依然在你左右,
讓我們彼此互相扶持吧!

來了就再也不會離開,
不會失去就是重要的,
讓我明白這些的是你。



一期一會的我們,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