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類人已經結束了真好。

如果人有天能公式一樣完美,
那所謂的情感還能保有迷離之美嗎?


我想e^iπ+1=0就如同你我的關係,
那麼美但卻如同空殼一般。


不過歐拉已經很好了,真的。



赤い糸で引き寄せられてるのかも


××××××××××××

然後現在手上有introduction to quantum mechanics這本,
有人推薦讀嗎?或是幫我問哪本推薦的xD
greiner的就不用推了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多好用(?

還是有中文的有關量子力學有推薦的嗎?


然後我推薦喜歡物理的去讀esiberg&resnick喔,
我覺得很棒觀念解釋跟歷史邏輯都很詳細,只是很廢話xDD

喔對了, griffiths的書根本電磁學聖經!!(膜拜)




好想看漫畫……(小聲)


感覺會完蛋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