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醒與惡夢的交錯如此頻繁,
原來是種自我排斥現象,
拒絕另一個自己忘記自己,
是好是壞仍待驗證。

「吶,你還記得我嗎?」

 

Can't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最後一班電車之後的寂靜路上,
一個人影子卻反映著兩個人的悲傷,
在那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立定決心以後也不再見你絕對,絕對不要再­見。

我當時相信,
只要在你身邊就可以快樂,
今夜就讓我們這樣吧!

直到我­不再喜歡你為止。

最後的一吻,雖只是輕輕碰到,但已經狠狠地刺傷我了....

在我決意忘掉­你之前,我的愛經滿溢了....

可以抱我嗎?
用你的雙臂,
就算只餘下一秒也好,
就連和你吵架、就連妒嫉你,
甚至見你一面也不可以….
說起來真的很奇怪呢,為什麼人總是作出不可能實現的承諾?
明明早知道連著心的線,早就已經切斷了…. 
你最後說的話實在太溫柔了,令我更加心痛呢,
我們兩個人都太了解對方了。

可以抱我嗎?
可以躺在我胸前,讓我在母親般摸摸你的頭髮嗎?
就連在你旁邊微笑、就連睡在你身邊,
就連呼叫你的名字也做不到了­… 

我和你的約定,不是要切斷連著我和你的線,
只是答應你,我會安靜下來.... 

就算多麼想見你也好、就算不能呼吸也好,
我答應過不再叫喚你,
我們約好了,
所以,我不會再叫喚你的....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