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れぬように、壊さぬように醜くも美しく、もがいてみせましょう。


你從未動手傷害我沒錯,
但從你口中吐出的話卻將我割的傷痕累累,
可怕的事實啊,
另一個人佔據了多少了你的心呢?
我想我比不上的吧,
女朋友三個字的重量也敵不過好朋友三個字,
更何況他對你來說不是朋友呢w
這樣的比較總有天會出事,
何況如今?

用指尖在你的胸口想畫個圈,
畫了一半你就將我抱住,
我好想哭好想哭,
我的圓呢?

----------------

我好討厭你討厭透了,
可是怎麼辦,
我對你的喜歡卻大於了討厭。

吶,我真的,好喜歡你 ♥

----------------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更何況我是婊子。
你給我的傷痕我會一道一道還你。

-----------------

我們走散,你往別的方向,
習慣它在搖晃,我開始變得慌張。

應該選擇原諒,
應該更加勇敢,
應該選擇不能遺忘,
應該放在心上。

你的力量給我夢想,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還沒離開,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長了翅膀,但已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我一句都沒忘,包括,做你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