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這個世界,
殺人不,
犯法的,
話,
我一定將你關節,
先卸了,
然後再抽掉你,
的指甲,
塗上,
蜂蜜,
倒,
上螞蟻,
最後將你,
的肉用,
小刀片片割下。

對不起,你是我第一個打從心底討厭的人。

無情的你適合我用如此冷血的步數

我絕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你真的惹到我了
沒將你跟你們鬧到天翻地覆我就不是我

 

------------

這個世界上我想只有翔翔能不背叛我了吧
不會不知道該劃清界線
不會做出令人覺得曖昧模糊的舉動

什麼時候這種人能交到女朋友啊 ♥

------------

了解一個人的缺點 
比了解一個人最大的優點更重要

因為忍耐比欣賞要艱難得多

------------

還要多久,才能牽起你的手?

這樣的路走的多酸多苦,
倒退著走,
腦中的記憶也是,
一邊替你指到我家的路,
但因為我是路痴的關係我選擇放棄繼續指路叫你待在定點等我;
我為了想快點見到你走的好快好快幾乎就要變用跑的,
走啊走的在那路口看見你的身影,
當時我們依然還未掛電話,
我在電話中說我快到了,
在那個時候你突然縮到棵樹後面,
我知道,你想嚇我,
平常我都會拆穿別人的把戲,
但因為我遲到了讓你等我,
所以我選擇騙一下假裝沒看見,
走到那個路口被你嚇的時候還特別惱特別羞,

若幸福要舉個例,我想這是其中一種了吧?

很純粹的想要見到一個人,
就算昨天吵了大架彼此都心碎的要死,
但在見面之後只是想要盡可能的靠近對方,
恨不得把對方揉進懷裡,
我想,
這就是愛的初衷。

我不想要只能想念你,
我也不會讓自己錯過你。

never to miss again

arrow
arrow

    すみ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